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表彰优秀作业,树立学习榜样!桑林中学优秀寒假作业颁奖活动

表彰优秀作业,树立学习榜样!桑林中学优秀寒假作业颁奖活动

2024年03月11日 12:37:41 访问量:83

表彰优秀作业,树立学习榜样!

桑林中学优秀寒假作业颁奖活动

寒假作业是课堂教学的延伸,也是学生学业成长的需要。寒假前,在李校长的精心组织下,各班班主任与科任教师的沟通协商下,以快乐寒假,不忘学习为指引,精心布置了相关的寒假作业。同时,同学们也热烈响应,积极参与。

为了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检验和督促学生假期学习情况,促进和提高学生的学习积极性,3月11日,桑林中学在升旗仪式结束后,举行了“优秀寒假作业”颁奖活动。

       假结束后,各科老师对所有上交的暑假作业进行了精心的批阅,经教导处与班主任的再次审查并从各班推选了5名优秀学生。为了鼓励学生继续努力学习,也为其他学生树立学习的榜样,学校对这部分学生进行表扬奖励。

获奖的学生,满怀着喜悦,手捧奖状,自豪地站在领奖台,接受所有同学祝贺的掌声。

7ce5fdb8a29b555****8805787cad9e

fe0ee144c5c31fc95f92d6ef7a570e7

e2aebcc9f38092569e15425fdc9391e

   通过这次表彰活动,极大地调动了全校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在今后的学习中,自觉、认真、高质量地完成各科作业。

编辑:孙  洋

校对:信雅洁

审核:李现伟

 

 

编辑:桑林中学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鞍山市台安桑林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