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桑林中学观看2024年“赓续雷锋精神 奋斗成就梦想”--春季开学第一课活动启动仪式纪实

桑林中学观看2024年“赓续雷锋精神 奋斗成就梦想”--春季开学第一课活动启动仪式纪实

2024年03月05日 08:41:50 访问量:40

桑林中学观看2024年“赓续雷锋精神 奋斗成就梦想

春季开学第一课活动启动仪式纪实

为进一步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3 月 4 日全省教育系统举行“赓续雷锋精神 奋斗成就梦想”2024年春季“开学第一课”活动,我校领导高度重视,安排教师和学生准时观看启动仪式。

IMG_256

IMG_257

 

 

IMG_258

IMG_259

通过此次活动,全校师生深刻理解了雷锋精神的核心内涵,在日常的生活中将继续发扬雷锋精神,把爱心献给身边需要帮助的人,把雷锋精神播撒到校园,续写新时代雷锋故事,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闪光!

编辑:孙  

校对:信雅洁

审核:李现伟

 

编辑:桑林中学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鞍山市台安桑林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