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聚焦学科核心素养,以研促教共成长--桑林镇中心学校中学部备战中考语文组教师教研会

聚焦学科核心素养,以研促教共成长--桑林镇中心学校中学部备战中考语文组教师教研会

2024年03月20日 12:54:33 访问量:41

聚焦学科核心素养,以研促教共成长

桑林镇中心学校初中部备战中考语文组教师教研会

为把握语文中考备考方向,科学有效地进行中考复习,进一步发挥集体智慧,打造高效课堂,增强课堂教学的实效性、高效性,提升本校语文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2024320午,桑林镇中心学校中学部全体语文教师举行了以“聚焦学科核心素养,以研促教共成长”为主题的教研活动。活动由教务处常主任主持。

5e6a578264ea3f5c0288de1b0b989bb

 

七八年组教师针对新课标,对本学年的教材进行了细致分析,九年组教师从2024年中考语文复习思路、试题及中考作文命题角度出发对语文教学提出了自己的见解。

142bf25f679adb897bed874a1929fc7

李书记及教务处常主任、方主任进行活动总结,希冀老师们将本次活动的收获运用到实际教学中,为我校语文教育贡献自己的力量,也希望老师们能够保持学习的热情和创新的精神,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为培养优秀的人才而努力!

本次中考备考教研会是集思广益的盛会,是中考复习攻坚战的“春雨”,坚定了九年级语文教师砥志研思、科学备考的决心,也为今后的复习教学指明方向。全体九年级语文教师必将奋楫扬帆,以“最美的姿态” 投入到下一阶段的复习备考工作中,助力学生逐梦远航,决胜中考!

编辑:孙  洋

校对:信雅洁

审核:李现伟

 

编辑:桑林中学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鞍山市台安桑林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