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聚焦学科核心素养,以研促教共成长--桑林中学备战中考数学组教师教研会

聚焦学科核心素养,以研促教共成长--桑林中学备战中考数学组教师教研会

2024年03月19日 14:03:09 访问量:48

聚焦学科核心素养,以研促教共成长

桑林中学备战中考数学组教师教研会

为了进一步发挥集体智慧,打造高效课堂,备战中考,增强课堂教学的实效性、高效性,提升本校数学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20243月19午,桑林中学全体数学教师举行了以“聚焦学科核心素养,以研促教共成长”为主题的教研活动。活动由教务处常主任主持。

d6943414e5f94321eb803fe58c4c172

全体数学教师针对如何落实数学学科核心素养及对新课标的理解纷纷发表了自己的见解。

c16efc138c326f5b1fffd1f3f4abd24

常主任、方主任根据自己多年以来丰富的教学经验给我们更多的指导和帮助! 李书记再次明确了“教学相长、立德树人”的目标任务。他要求各位老师要认真备课,在课下要多研究中考题,多听课并善于积累,以增加自己的知识储备。

054770cc498ed2f1c4e8e42e0984a6f

本次活动朴实、有效,为备战中考的数学教师指明了方向,也使老师们更加认识到应该多学习、多思考、多实践,才能不断提高自己的教育教学水平。相信在不断的教学研讨下,我校的教育教学水平将不断提高。

编辑:孙  洋

校对:信雅洁

审核:李现伟

 

 

 

编辑:桑林中学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鞍山市台安桑林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