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贺中秋、迎十一”文艺汇演

“贺中秋、迎十一”文艺汇演

2018年09月29日 10:29:23 访问量:824

9月27日上午桑林初级中学举办了“贺中秋、迎十一”文艺汇演,汇演由学校团委组织、艺体组筹办,从各班保送的节目中精选编排而成。

表演节目多取材于学生自身的学校生活、日常生活,由教师指导,学生自编自演。内容丰富多彩,形式活泼多样,舞蹈、歌曲、朗诵等多种形式呈现。随着舞蹈《good  time》的优美舞姿,文艺汇演正式开始;舞蹈《最美的中国》道出了对祖国无限热爱之情;《候鸟》唱出了同学坚韧的;激情洋溢的舞蹈《街舞》、《佛系少女》展示了青春的力与美;最后《少年中国说》要珍惜青春,发奋学习,以我们地祖国为荣。

本次汇演,学生大胆自信,教师意气风发,节目精彩纷呈;展示了桑林初级中学学生的才艺和青春风采,激发了学生蓬勃进取的斗志,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的艺术修养,让广大学生接受了一次极好的艺术教育和美的熏陶。

编辑:桑林中学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鞍山市台安桑林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