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居家战疫情,停课不停学

居家战疫情,停课不停学

2022年11月02日 17:42:15 访问量:187

  作业井井有条

  学习认认真真

  锻炼强身健体

  家务孝敬父母

  历时三周的网课,大家都能努力的克服各种困难,按时做核酸,自觉居家,认真听讲,及时完成作业。有的同学不但认真学习,课余还能帮助家长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真是值得表扬!

      时间是最好的试金石,不经一事不长一智,疫情总会过去的,个别同学已经开始不能认真完成作业,早上的网课8.20开始还有人睡过头,有的同学作业敷衍了事,拿过去的作业糊弄我,拿没写完的作业应付我,孩子,你糊弄的不是老师,是你自己!家长们没有时间和精力督促学习,全靠自己自律,你们不是小学生了,已经是初中生了,该长大了,在学校相处的日子里,孩子们都挺懂事的,咱们再坚持坚持,克服那些焦虑与浮躁,安下心来,好好学习。尤其表扬纪兴佳,方美含,刘禹硕,王歆语四位同学,从来没有缺作业,每次每科作业都认认真真,单词打卡,课文朗读,课文背诵全都认认真真的完成!大家就要向这样的同学学习!还要表扬吕冠函,张子睿,陶雨欣,王屹,李卓然,章馨瑶等同学,他们进步很大。

     这二十多天你们虽然没有在我身边,作为班主任,我时刻牵挂着每一个孩子。期待疫情早日结束,我们回校园学习!

编辑:桑林中学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鞍山市台安桑林中学 特此声明。